朔星言

我还在等待,等时间到了,我自会离去

变态(11)

女郎脖间的香水,溢满我的鼻腔。


我有意摩挲着她的脖子,引她慢慢发颤。


脖子还算白皙,皮肤也还细腻。一时之间,我忘了收手。


女郎从一开始咯咯的笑声,开始呼吸困难。我扼住了她的脖子。


“额,先生......” 女郎开始有些挣扎,有些许恐惧。


我放松力气,转变为温柔的抚摸。


她一下子呼吸正常了,看我的眼神里多了一点好奇。


“先生,这儿不方便,我们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吧。”


我心里泛起恶心,人啊,总是越好奇越想去招惹。


我抬起她的手背,轻吻一下,不言不发的走了。


女郎为我的举动感到越发好奇,出了酒吧,一直跟着我。


“跟着我走,我带你去一个没人的地方。”我回头看她说道。


女郎兴奋极了。


我也兴奋极了。猎物啊,它总是自投罗网,连死都不知道躲避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