朔星言

我还在等待,等时间到了,我自会离去

变态(13)

腥臭,几天不处理,尸体发出了难闻的味道。

我不想处理,她不是我的宝贝,我的爱人。

如果任由腐烂,可能会招来虫子。

我想了想还是把这具枯萎的尸体拖出了房间。

月光亮的连路都看的清楚无比,真美啊。

可是,可是你破坏了这个气氛。

恶心,无比恶心,腐烂腥臭的尸体,是你。

无名之火使我失去理智。去死吧。去死吧。

我扯下她的肢体,尸体发软,内部成了一团糊糊,血水不再鲜红,黄色的脂肪开始融合。

美丽极了,我不再生气,莫名开心。

摸上失去鲜活颜色的脸庞,浮肿的尸体柔软舒适,我没有感到恶心,逐渐亲昵。

我扣下了她的眼球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