朔星言

我还在等待,等时间到了,我自会离去

变态(12)

女郎看起来很兴奋,一路上不断打量我,脸上带着轻快的笑容。


我回头看她,拉着她的手。好像我们是久别重逢又热恋的情侣。


猎物啊,总是感觉不到自己的危险,反而还沾沾自喜。


“嘘,等我开门,我们悄悄进去。”我轻声说着,看着女郎的眼神多了一丝严肃。


“好的先生,您是不想吵醒父母吧,真是温柔啊。”女郎自言自语。


“不,是不想吵醒我的爱人。”我半个身子站在门里,拉着她的手,终于发自内心的笑了。


“嗯?爱人?”女郎来不及说完,被我一股大力拉了进去。咯吱一声,门已经关死了。


女郎被大力拉扯了进来,控制不住摔倒了。


她爬起来时,我已经蹲在她的面前。


“嘘,不许叫,你不能吵到她。”我严肃的说着。


她惊恐极了,想要爬开转身尖叫。


“...........” 还没发出声,我已经扼住了她的脖子。


不是让你不要尖叫了吗,你看呐,不乖的人迟早要受到惩罚的。


我愤怒,我用力的扼住她的脖子。女郎挣扎一会就不动了。


我没有放松手劲,还是很大的力气,想要把她的脖子与身体掐断。


泪水划过我的脸颊,滴在了这具女尸身上,我控制不住笑着。


无声的。


我是不会让人打扰到你睡觉的,宝贝,我亲爱的宝贝。


我的宝贝,我的宝贝,对不起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9)